Carousel

Dropbox在昨天的發佈會當中,除了發佈了Android版Mac OS版的Mailbox外,還推出了一個叫「Carousel」的全新App。此App跟Dropbox緊密連接著,主要是將相片和影片備份獨立出來,讓大家可以透過此App直接自動備份手機上的相片和影片,讓你的手機變相有更多的空間使用。

「Carousel」的設計很簡單,就是一本雲端相簿,跟Dropbox最大的分別就是只會處理使用者的相片和影片。開始使用前需要先登入Dropbox帳號:

fr_1033_size880 fr_1036_size880

由於「Carousel」的功能只有備份和管理相片,所以要使用的話你就一定是要同意讓App幫你自動將相簿中的相片和影片上傳到閣下的Dropbox Accout中,這方面大家就要注意自己帳號的容量限制啦。上傳影片後還可以跟朋友分享:

fr_1035_size880 fr_1037_size880

由於相片和影片的體積容量可不少,所以如果你的數據用量有限的話,記得一定要去設定裡選擇只限Wifi上傳啦!

fr_1040_size880 fr_1038_size880

現時無論 Google+FacebookOneDriveFlickr等這類大公司的雲端儲存服務,其手機端的App都有自動上傳照片的功能。「Carousel」的形式和這些雲端服務差不多,相信極其量只會吸引原有的Dropbox用戶使用。但在這堆服務中,Dropbox的免費容量是最小的,雖然可以透過邀請朋友去獲得更多容量,可是很麻煩吧?何不使用Flickr,一次過獲得1,000GB的免費空間,又或者自行建立無空間限制的自家私人雲端相片儲存器

下載:

[app 82593137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