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_Shot_2014-04-10_at_121

新型號的Apple TV或iTV已經久傳多時,但就還未推出。至於未來Apple TV會以什麼形式呈現呢?近日由美國專利局所刊出的文件中所見,或許這就是未來Apple TV要發展的方式。

這個專利描述了一個戴式顯示器,透過左右影像配合下呈現出3D視覺效果,其外觀設計十足於三月底被Facebook以20億美元收購的Oculus VR公司產品「 Oculus Rift」。這產品預計可以跟電腦或手提裝置等配合使用,在屏幕上體驗到真實跟虛擬世界的畫像。屆時說不定就是配合Apple TV使用的產品,可以發揮很多可能性。

這目前只是申請專利的階段,很難確定日後的成品會是怎樣。但依這些設計圖和描述來看,形式跟「 Oculus Rift」很相似,相信未來這類配戴式的顯示裝置必定能為我們生活上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詳細的專利說明文件:按此查看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