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0

在香港,大家想找食物餐廳的話都會上OpenRice。今天他們就為大家帶來了另一個新服務「OpenSnap 開飯相簿」,看準的正是現時大家都喜歡「讓手機食先」這個生活習慣。「OpenSnap」其實就是一個社交版的OpenRice,主要是以圖片為先,介面操作以簡化為主,這次還找來了女神周秀娜任代言人,一起來跟隨女神搵美食吧!

「OpenSnap」主要有三大特點功能,分別是:用相片找尋附近餐廳、建立私人餐廳相簿以及搜尋香港以外的亞洲區城市過百萬間餐廳。它的介面設計相信大家都會有點似層相悉的感覺,因為很Instagram!同樣有那些必備的社交元素,包括讚好、留言、關注朋友等等。使用前需要先登入帳號,可以選擇現有的OpenRice網站帳號,然後你在OpenRice上的資料(包括相片食評等)也可以在此App中查看到。或者是直接連結Facebook,沒有的話就申請一個吧。以下就為大家講解一下:

Screenshot_2014-04-08-14-47-19 Screenshot_2014-04-09-13-46-33

用相片找尋附近餐廳

「OpenSnap」由於連結了OpenRice網站的資料庫,因此在「OpenSnap」裡當然也可以很快速地找到想要的餐廳。但來到「OpenSnap」一切就變成美食相片為先。你可以直接在搜尋的版面上查看附近、人氣、最新等分享,喜歡那種美食就可以點進去查看餐廳的資料,如位置、電話、價格、食評等。

Screenshot_2014-04-08-14-27-20 Screenshot_2014-04-09-13-59-24

 

建立私人餐廳相簿

就如上文提及,「OpenSnap」可說是一個Instagram版的OpenRice,所以拍照分享當然也是此App的主要賣點。按下拍照後,可以再加以截剪或轉動方向等。「OpenSnap」已經內置了一系列的相片濾鏡,可以直接套用讓照片更加出色,無須再跳到其他App進行編輯,十分方便。

Screenshot_2014-04-08-14-01-03 Screenshot_2014-04-08-14-01-12

 

除了濾鏡外,另一賣點就是內置了大量的貼圖,可以為照片添上不少活潑的元素。

Screenshot_2014-04-09-14-51-44 Screenshot_2014-04-08-14-01-33

 

搜尋香港以外的亞洲區城市美食

OpenRice建立於香港,而現時業務已經擴展至亞洲其他地區多個國家,包括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印度及菲律賓等地,所以在「OpenSnap」裡也可以很輕易地找到這些地區的美食。大家只要在搜尋的頁面上,再輸入位置或者是什麼地區的食物便可。

Screenshot_2014-04-08-14-26-00 Screenshot_2014-04-08-14-27-20

 

大家找美食已離不開OpenRice,如今再加上「OpenSnap」一切就變得更加簡單和直覺化,喜歡飲食的朋友還可以在此平台上建立自己的美食檔案,讓其他人可以隨時追蹤著你的美食推介互相交流。而對於食肆經營者來說,也可以在此平台上建立自己餐廳的帳號,讓食客們可以隨時緊貼著餐廳的動向。

「OpenSnap」現時已經推出了iOS和Android的版本,各食家們是時候建立自己的美食相簿啦!

iPhone版下載:

[app 806095727]
QR Code:

Android 版: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文章刊出時還沒上架,請稍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