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作為 Android 市場的主要廠商,Samsung 與 HTC 之間的競爭一直都沒有間斷過,隨著今年旗艦機的推出,對於這兩家廠商之間的對比話題當然也必不可少。HTC 中國今日就在微博上表示「對於金屬與塑料的爭論,我們很難究竟什麼材質才是好的。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製作工藝以及難度上的不同。這種工藝難度不同的產品,理應在價位上有著不同的體現。」

HTC 言語之間所指的「金屬與塑料的爭論」很明顯就是指自己與其對手 Samsung 之間的比較了,我們都知道今年 HTC 在價格上面有了不小的調整,HTC M8 的售價為 HK$5998 ,Galaxy S5 的售價也是如此。而在同樣價位的情況下,是金屬還是塑料?相信大家早已心有所屬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