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留意本站的讀者朋友過往應該發現筆者推薦過N個拼圖類的Apps,雖然是很多,但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推出一年多以來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Grid Lens」正好證實這句說話。喜歡拼圖類App的話,你一定不能錯過。

超精美的介面設計

一個App能否吸引人使用,介面的設計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在「Grid Lens」裡大家就能夠體會到這一點:簡單的配色、簡潔的排版,再加上適量的動畫切換效果,操作體驗即時提升。

IMG_0208 IMG_0209

操作簡單,自由度極高

在「Grid Lens」裡,拼圖的方式自由度超級高。你除了可以在下方選擇想要的排版方式,也可以自行訂製自己心目中的樣式,再不是就直接按下隨機的圖示,讓系統自動幫你決定。每一個方格都可以直接拍照,或者長按著選擇由相簿中匯入相片。

IMG_0210 IMG_0211

編輯功能豐富

完成每一格的相片後,你可以設定邊框的顏色、粗幼度或者比例等,UI超級漂亮!編輯好之後會暫時存放在Gallery裡,按進去之後還可以再針對每一張作品進行其他的編輯工作。

IMG_0212 IMG_0213

包括濾鏡加成,和加入對話泡泡式的文字標籤等。和種樣式和設計的質素也是上成的,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IMG_0214 IMG_0215

「Grid Lens」基本上已有了所有拼圖時必須用到的功能,而且效果質素也很好,介面的設計更討人喜歡。有了「Grid Lens」,你就不必安裝其他同類App了!「Grid Lens」還是通用設計的,所以無論在iPhone、iPod touch或iPad上也能完美運行!超讚!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目前版本:1.4.1
檔案大小:26M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