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logo

雖然在 Google Play 中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色情 Apps 存在,但打著圖片下載幌子存在的類似色情 Apps 仍有不少,例如提供一些衣著暴露、動作性感的美女照片進行下載。

這些 Apps 目前對所全年齡用戶開放,但基於內容考慮,Google 打算近期開始禁止這類 Apps 上架,並對已經存在的類似 Apps 進行清理。Google 採取有關措施後,就意味著用戶如果想要下載類似 Apps 只能擴大搜索範圍到其他第三方軟件商店進行下載。

除​​清理類似含有色情內容的 Apps 外,Google 還推出新政策以規範上架的 Apps。例如 Apps 中包含欺騙性或者誤導性的內容,又或者出現強制性選擇內容的,將予以下架處理。

這項新規定看起來未免有些嚴厲,不過外界猜測 Google 藉此舉來改善 Google Play 形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