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map_pokemon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大家可以拿正牌整人之外,Google也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收集Pokémon的遊戲。玩法十分特別,只適合iOS或Android上的Google地圖進行。

怎樣玩?就如這影片一樣,使用實景擴充的方式前往世界各地捉拿小精靈,同時展快大決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MD6xELI_k]

很刺激很想玩吧?呵呵,你被騙了!這影片只是Google跟大家開的小玩笑,目前還沒達到這樣的階段,當然未來是會實現的。

今天的Google 地圖的遊戲也是真的,只是玩法不如影片中那樣,實際上是這樣的:

大家打開Google地圖,然後按一下「搜尋」就可以看到「Press start」,按下去開始,然後地圖就會轉到日本。看到了嗎?地圖上真的有各款小精靈,找到就捉住吧!

fr_1109_size880 fr_1111_size880

按下「Catch」就可以查看各款小靈精的詳細資料,看看你能收集到多少隻吧!活動只限4月1日。

fr_1112_size880 fr_1113_size880

更新:捉拿150隻Pokemon 密技公開!

下載Google 地圖:

[app 585027354]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