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S720

紅米Note 推出後,已有不少生產商表明推出新產品正面對撼,其中一家 TCL 發佈同樣定位的智能手機 “麼麼噠” (S720),不過售價更低,只要人民幣 778 元 (約港幣 972 元)。

而該機的預約量也突破 600 萬部,並將於明日正式開賣。除了關心首批供貨量有多少外,大家當然也希望知道性價比跟小米有多少差異。

早前安兔兔 (AnTuTu) 跑分情況來看,結果是打敗了紅米 Note – 取得 28646 的分數,而紅米 Note 2GB 版本的分數只是 28301。

規格方面:5.5 吋 (720p) 觸控屏幕、MediaTe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 RAM、50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雙頻 Wi-Fi、雙咭雙待 (TD-SCDMA、GSM)、3300mAh 電池、外界預計稍後還會推出 WCDMA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