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iPhone 6的消息越傳越熱,現時網絡上相關的消息以及構念設計也是滿天飛。上星期我們報導過日本有配件生產網站流出了疑似是iPhone 6的設計草圖,當中正例出了下一代iPhone配有4.7吋以及5.5-5.7吋屏幕,如今就有設計師將這草圖還原,打造出十分逼真的3D產品渲染圖片,不禁令人想問,iPhone 6就是長這樣嗎?

雖然只是宣染圖片,但根據過去iPhone 5、5c到5s的傳聞中,一些根據流出規格資料所做成的3D 渲染圖都有一定的像真程度。如圖真的是這樣的話,大家覺得好看嗎?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Main

Iphone 6 gold

Iphone 6 blackfront

Iphone 6 blackback

Iphone 6 goldback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