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aymond James 公司分析師 Tavis McCourt 進行了一項調查,主要針對如果下一代 iPhone 配備了大尺寸屏幕但價格也同時上漲後,有多少美國人願意購買。調查數據顯示,美國三成的 iPhone 用戶願意多花費 100 美元,去購買下一代配備了 大尺寸顯示屏的 iPhone,而美國 52% 的智能手機用戶都在使用 iPhone。

在很早之前,就有分析師對於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售價進行了預測,不僅僅是大屏幕帶來的售價上升,傳言中的 iPhone 6 還將使用藍寶石材質屏幕。更快的處理器,更大的觸控屏,再加上藍寶石材質的屏幕,分析師預計 iPhone 6 的價格將會上調 50 到 100 美元左右。

最近,Nikkei 網站的最新報告指出,蘋果下一代 iPhone 最早將於今年 9 月發佈,與之前的傳言相同,iPhone 6 將有 4.7 英吋和 5.5 英吋兩種型號選擇,廠商已經開始為 iPhone 6 生產組件,比如指紋識別傳感器和液晶驅動器的晶片等等。

眾所周知,iPhone 一直以來的價格都不便宜,甚至有人戲稱”賣腎買 iPhone”,並且蘋果也不會像三星那樣,發佈一段時間後開始各種降價。如果真的如分析師預測那樣,新一代配備大尺寸顯示屏的 iPhone 價格將會上調 50 到 100 美元,你願意多花費這些錢去購買新的大屏 iPhone 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