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現時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文書應用軟件,Microsoft Office已經雄霸了這個領域十多廿年。現時是手機和平板電腦的世代,雖然Microsoft有自行推出自己的Windows行動平台,一度不願意讓“肥水流入別人田”,但礙於普及性遠不及Apple。為了不失客戶,Microsoft在多重壓力之下還是要推出為iOS平台推出行動版的Office。

想要在iPad上閱讀和編輯Office文件,現時我們的選擇雖然有很多,像昨天限時免費的Citrix ShareFile QuickEditSmart Office 2,甚至是來自Apple的iWork三套App等。可是對於一些已經習慣依賴了Microsoft Office的用戶來講,缺少了始終很不便。

Microsoft雖早於去年中推出了iPhone版的Office App,但iPad版還保留在觀望市場的階段,遲遲不肯推出。終於在今年初,當Microsoft 換上了新的CEO後,iPad 版的Office,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才真正地推出。

三套Apps均可以免費下載和閱讀文件檔,但要編輯的話就需要有Office 365的訂閱費用,換言之就是一個現時稱作Freemium的運作模式。要安裝的話,系統要求最低是iOS 7.0。訂閱費用根據不同版本而異,詳情可按此

Word ipad 01

Excel ipad 01

Ppt ipad 01

 

下載:

[app 586447913]

[app 586683407]

[app 58644953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