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今早凌晨宣佈推出iPad版Word、Excel、PowerPoint三套王牌辦公室應用外,同時還將早於2013年中推出的iPhone版Office推出更新。是次更新更來的可說就是兩個字「驚喜」!原因是當初推出時大家需要配合有Office 365的訂閱費用才可以無限制地閱讀和編輯文件。但從今天開始,限制解除了!一般家庭用戶可以徹底地免費使用,包括編輯和創建文件功能!

Microsoft 這次決定推出iPad版以及將iPhone版免費給一般家庭用戶,相信是受到不少來自Apple一方的壓力。事關Apple決定供2013年起推出的iPhone和iPad等新裝置免費下載iWork裡的三套Apps:Pages、Numbers和Keynote。其功能媲美Word、Excel和PowerPoint,若然Microsoft 再不做點事的話,在文書處理領域的龍頭地位,有朝一日也會受到動搖。如今可好了,又推出iPad版,又將iPhone版免費任用,受惠的當然是我們一班普用使用者啦!

下載:

[appext 541164041]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