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c機的朋友們有福了,事關Stackocial網站一口氣打包送出7套總值US$119的Apps,當中全以實用性應用為主,有跟iOS裝置連互相傳送資料的,有下載類的,有圖像處理類的,有剪貼簿管理類的!時間有限,萬勿錯過!

大禮包一共包含 7 款軟件,分別是:

X-Mirage : 一款能夠將 iPhone 、iPad 屏幕內容 AirPlay 到 Mac 上的軟件,並且可以錄制 iOS 設備的屏幕錄像,實測流暢性不錯。推薦大家使用,在演示時非常有用。

ClipBuddy : 一款管理剪貼板的應用,非常專業。

Elmedia Player Pro : 下載網頁上 Flash 視頻的軟件。

cf/x Mosai : 圖片處理軟件,將圖片處理成馬賽克拼接風格的圖片。

Vidiary Video Journal App : 視頻日記本

Bits : 能夠直接同步至 Tumblr 和 WordPress 的博客寫作軟件

Sweetie : 圖片處理軟件,能將圖片處理成為文字彙聚的效果。

很想要吧?只要按此進入stacksocial網站,然後註一個免費的冊,再按下「Buy Now」就可以獲得下載連結以及兌換碼了,快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