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上經常被發現一些,算不上是嚴重漏洞但又是程式問題所引起的Bug。像上星期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免Jailbreak,教你在 iOS 7 – 7.1建立多重資料夾」,現在再有一名高手發現了另一項可以將系統內置App隱藏起來的小技巧,同樣不用先對系統進行Jailbreak。如果一些原裝App對你來講沒有用的話,可以試試這個做法喔!

此方法目前只適用於iOS 7.1,操作方式有點像上次建立多重資料夾那樣。大概的操作方法是:先將要隱藏的系統App放在一個資料夾中,然後使用建立多重資料夾的方式移到另一層資料夾中,最後再將所有資料夾移出來,原本那個放系統App的資料夾就會被隱藏起來了。要成功的話,你的桌面必須每一橫和每一列都要放滿App Icon,即是說讓桌面沒有空間來那個要被隱藏的系統App資料夾。

看看以下影片操作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unWEIH1OA?rel=0&w=620&h=349]

不用擔心,所有App只被隱藏起來,要回復的話只需重新開機即可。有興趣的話就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