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razorianfly 報道,富士康公佈的一份聲明裡說,初步預計將會在今年的週期里生產 9,000 萬台 iPhone 6,這一訂單將會在貫穿整個年度。作為蘋果最大的代工廠商,富士康方面初步透露的生產設備型號為 iPhone 6。

 使用 iPhone 6 的型號似乎是大眾對 iPhone 緊密的型號更迭做出的推測。下一代的 iPhone 將不是第六代產品,iPhone 早在 2007 年就已發佈第一代產品,去年發佈的 iPhone 5s (iPhone 5c 作為一個特殊的型號)實際上是蘋果移動設備的第八代產品,所以下一代 iPhone 將會是蘋果移動設備的第九代。而富士康的報告里也用了 iPhone 6 這個產品名稱或許暗示下一代 iPhone 就叫這個名字。

根據路透社的報道,蘋果最大的代工廠商鴻海集團(富士康)正在公司內部成立一個“智囊團”,為現任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台銘選擇合適的接班人。雖然富士康極力否認這一消息,但路透社認為智囊團的成立為日後集體管理做準備。

富士康作為蘋果最大的代工廠商,負責生產最新型號的 iPhone 5s,這條信息的透露,雖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最終的型號公佈要到發佈會上才會揭曉答案。此前大家都在猜測的 iPad 新品應為 iPad 5,但發佈會上官方命名為 iPad Air,還有之前的 The New iPad 也讓大家猜錯。不管甚麼型號,下一代 iPhone 離我們是越來越近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