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iPhone上下載BitTorrent的檔案,可以借助一些Web App或遙距的方式進行,但若是要原生App的話,那就只有Jailbreak過的才可以了。在Cydia裡最受歡迎的BT下載算是「iTransmission」,最近更新至「iTransmission 4」正式支援iOS7.0的系統,讓大部份已升級到iOS7.0的朋友終於能繼續使用iPhone下載BT檔案。

「iTransmission 4」是個功能簡單的免費BitTorrent客戶端,安裝後桌面上會多出一個圖示,按進去後是一個簡單的操作介面。要下載時按一下左下角的「+」,可以選擇貼上.torrent檔案的網址、Magnet地址或是直接由Google 搜尋然後下載。

因應連線速度因素,大家可以進入設定裡調節最大的連線數,或者是限制上傳速度等。

ITransmission

「iTransmission 4」是一個Cydia App,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源址搜尋和下載到。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