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使用MSN年代時,聊天加上表情貼圖已是指定的動作。現在來到iPhone年代,我們對表情符號有了一個統一的稱號,叫「Emoji」!現時在iOS上的Emoji設計是來自萬元碼(Unicode)的標準,對於時下的年輕來說,似乎有點過時了。就在美國的九十後著名女演員及創作歌手Miley Ray Cyrus作出了投訴後,有博客主就向Tim Cook發出了Email,沒想到Tim Cook竟然也同意了!

Emoji在iOS上的數量過去曾多次作出調整,由iOS 5至iOS 6的升級中,就已經加入了百多個新的設計。雖然數量有增加,不過對於很多人使用者來說,會用的到其實並不多,原因是一些符號根本不同時宜或者用不著,白白浪費了。

Tim Cook在收到投訴email後,相信也同意此問題,所以將email轉寄給了負責部份的員工。在回信答覆中,Apple一方表示已經向訂製Unicode標準的一方作出交流,希望未來可以加入更多元化的設計因素。如此一來,我們或會在iOS 8推出時看到新的emoji了!

相關文章:你知道每個Emoji表情的意思嗎?讓iPhone讀出來給你聽!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