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free-wifi

早前小米 3 的發佈會上,新版 MIUI 集成的 Wi-Fi 密碼共享功能遭到吐槽,最終小米宣佈暫時取消這一功能,待優化完善後再行提供給用戶。

如今升級版的 “MIUI免費Wi-Fi” 功能推出,小米 CEO 雷軍日前在微博上宣佈 MIUI 將和邁外迪合作,為小米手機用戶提供免費 Wi-Fi的消息,並聲稱 “無需密碼、一鍵連接、覆蓋咖啡廳、餐飲、機場、火車站等 2 萬多處場所”。

隨後再進一步表示目前只有 MIUI 開發板才支援這功能,但很快就會更新給穩定版用戶,小米手機紅米很快就能夠支援這功能。

經過內地實際測試,升級至最新版 MIUI 後,邁外迪服務覆蓋區域中,當發現 “免費Wi-Fi” 之後,已登錄小米賬戶的 MIUI 會自動提示用戶是否連接,點擊確認並稍等片刻之後即可連接,整個過程無需提供任何賬號和密碼,一鍵操作完成。

據了解,邁外迪已經覆蓋了全國各地咖啡廳、餐廳、酒店、機場、火車站等2萬多處場所。未來,小米可能會接入更多的免費 Wi-Fi 提供商,進一步擴大免費 Wi-Fi 的覆蓋範圍。

香港會不會都有這項福利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