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OS比Android永遠優勝的地方,就是系統的升級方面,每次Apple一有新iOS版本推出,升級的速度都十分之快,因為是直接放送的,不需要等待其他手機商的“恩賜”。Apple今天就更新了iOS版本使用率的數據,現時iOS 7版本採用率已經高達85%,較舊一個版本的iOS 6就下降至12%。

以下是今年以來的採用率情況,可見iOS 7正在每月遞增中。不過Apple並沒有分開iOS 7.1和iOS 7.0.x版本的獨立數據,所以難以確定現時iOS7.1的數量占多少。而根據早前的數據分析,相信目前iOS 7.1已經超越了iOS 7.0。

Ios adoption march 2014

對比起Android的情況,最新版本的Android 4.4 KitKat,推出至今已經四個多月,目前的占有率只有2.5%,連三年前的 iOS 5 和更舊的系統也比它還要高:

Screenshot 160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