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M8-Poster

很快 HTC 便會召開 HTC M8 的發佈會,越接近發佈會消息就越多。傳聞更指 HTC 在正式發佈後同一天立刻開售。

較早前新西蘭的方面有網友發現 HTC M8 的廣告,並表示這是當地廣告的宣傳單。從廣告海報上可以看到,該海報來自 HTC 新西蘭官方,並且還附上官方地址。廣告不僅放出了真機的後部特寫,並且還指明即將到來的新機名稱為 “HTC One (M8)”。

HTC 在廣告的標語為 “HTC One (M8) 究竟有多出色呢?快上網看看”,這意味著這張 HTC 的廣告單應該會在 M8 正式上市之後立​​即派發,海報下方還有個比較不明顯的標語 “HTC One (M8). For everyone who is not just anyone.”,表示自家全新旗艦隻為每一個不凡的人所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