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GrandSII

在 CES 2014 上,中興 (ZTE) 推出自家的新旗艦智能手機 Grand S II,而現在最新消息顯示,該機的行貨將會在下月發佈,而且售價會非常吸引。

早前有內地網站放出這部智能手機的安兔兔跑分結果,成績超越小米 3 及 Galaxy Note 3!

之前中興公佈的 Grand S II 規格為 5.5 吋 (1080p) 觸控屏幕、2.3GHz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200 萬 (前) 1300萬 (後) 鏡頭、3000mAh 電池。此外最新消息更指行貨將支援 TD-LTE 網絡,更會直接運行 Andr​​oid 4.4 系統。

不知香港會有售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