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新一代iPhone發佈前,網絡上總會先有一些模型機流出,這些多數是一些配件廠所造出來的,目的是要讓一些買配件的人心中可以有個大概。現在一家日本配件供應商就放出了他們製作的iPhone 6模型機(即俗稱的Dummy機),比起iPhone 5s大了不少。

依外形所見,這明顯是根據現時網上傳聞的消息打造出來的,像是屏幕有4.7吋或5.7吋兩個型號,這樣就直接讓機身大了幾個碼。iPhone 6機身真的會有這麼大嗎?你認為呢?

ip6-021

以下是現時傳聞中關於iPhone 6的部份規格資料:

  • 分別有4.7吋和5.7吋屏幕兩個型號
  • 屏幕採用藍寶石質料
  • 屏幕解像度達1080p,441ppi
  • 800萬像素主鏡頭,f/1.8光圈,內置OSI光學防手震技術
  • 802.11ac wifi
  • 氣壓、濕度、溫度感應器
  • 內置於屏幕裡的太陽能充電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