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即時性的資料,同時也方便大家管理未讀的訊息等。但這個位置官方給出的自訂選擇並不多,如果你覺得很多位置是多餘又或者想改成自己喜歡顯示效果的話,這個新推出且免費的新插件「BetterNC7」就是最佳的選佳之一啦。

BetterNC7

「BetterNC7」內置了量的選擇開關設定,讓你可以打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通知中心。如,隱藏上下空位、隱藏Yahoo Logo、隱藏「X」、將「X」改成Clear、隱藏今天/全部/未讀等分頁、不半透明等等,如下:

Betternc7prefs

「BetterNC7」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源址搜尋和下載到。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