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Photo Station」和上傳相片

要設定「Photo Station」的話,並不是在DSM後台裡直接進行,而是要連到「Photo Station」的介面。主要的連接方式是:QuickConnect ID/photo。例如你的QuickConnect ID是abc的話,那麼就是http://quickconnect.to/abc/photo (只限DSM 5.0或以上,5.0以下的需要使用DDNS)。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NAS的IP來連接的。

photostation_sc01

「Photo Station」上的介面簡單,可以在設定裡看到一切所需的參數,大家跟著自己的喜好修改即可,同時還可以開啟網誌(blog)功能:

photostation_sc02

當你設定好一些參數後,就可以開始開設相簿和上傳相片了。以上這只是由電腦上傳相片的方式,不算是本篇文章的重點。接下來的配合智能手機App應用才是,大家進入下一頁繼續閱讀吧!

↓↓選擇頁數繼續閱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