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時的智能平台當中,Apple的iOS和Google的Android瓜分了天下,但明顯兩家的市場手法是截然不同的。大家都知道,Apple旗下的服務絕大部份都只提供予自己的客戶,相反Google就不斷地以不同App服務侵入Apple的領域。有見Apple的服務增長有放緩跡象,近日就傳出了Apple正考慮為Android用戶提供iTunes內容。

iTunes商店過去10年以來為Apple帶來了高速的增長,但如今市面上出現的競爭對手已經越來越多。像Apple剛推出的iTunes Radio免費音樂播放服務,另外還有書籍、電影等內容、由於只供Apple旗下的平台所使用,所以用戶數量的增長方面難免受到了一定的壓力。不像其他對手,像Google Play Music以及Spotify等,可以支援不同的平台以獲得更大的用戶群。

若然是真的話,相信Apple首要解決的就是如何防止在Android上被盜版影響,不然只會是得不償失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