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數據分析機構 Chitika 在昨日發佈了一項調查報告,主要比較了蘋果和三星 2013 年在北美地區的表現和其各自主力旗艦機之間的對比,三星派出的是 Galaxy S4,而蘋果自然就是 iPhone 5 上場啦。

iPhone 5 和 Galaxy S4 上市 2 個月之內的網絡流量占比,途中看以看到,iPhone 5 在上市 1 周就佔據了整個iPhone 流量的 4%,2 個月後達到了 11%,而 S4 則在上市一周的時候還幾乎沒有流量,2 個月後也只有 6%。

儘管三星在蘋果面前旗艦機沒有能夠佔到優勢,不過在Android陣營裡面,三星仍然是絕對的一哥,其一家在 2013 年中佔據的網絡流量在安卓陣營中就超過了一半,達到 54%,所有其他廠家合起來才有 46%。

雖然三星佔據的網絡流量超過了Android陣營的一半,但是和蘋果 iOS 設備所創造的網絡流量比起來優勢小巫見大巫了,2013 年底,蘋果和安卓分別佔據了網絡流量的 67% 和 33%。差距略大啊! iPad 在內也起到了重要的貢獻。

三星同學你說你賣那麼多「智能手機」,真正用來作為智能功能比如網上衝浪這種用途的用戶怎麼就這麼少呢?

報告如下:

ChitikaInsights-2014-AppleSamsungComparison by iloveapps.hk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