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794674 o

世界自然基金會的香港分站,今早於官方Facebook上貼出了一張宣傳圖片而引起網民的取笑,這張圖片我們也在本站的Page上轉貼一下。由於宣傳圖十分明顯地經過粗劣的Photoshop過,因此除了被大批網民耻笑技巧太小學雞外,還引來各個改圖高手作出二次創作,一起來看看這些精彩的作品吧:

WWF Hong Kong 原意是想宣揚環保意識,並說連歌神陳奕迅也會搭地鐵,還問大家平時有沒有看過那位明星搭地鐵這樣。同時還上傳了一張有Eason“於車廂”中的照片,以示宣傳。

結果post一出,不需要太眼利的都看得出這個Eason是明顯被移花接木上去的,看看不協調的光線就知道,最離譜的是,手臂中間竟然有兩塊白色底沒有退走,這修圖技術差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地步。

眼見WWF Hong Kong的圖片修得差,於是引來了大批高手的二次創作,以下選了一些跟大家分享一下:

By Benson Leung:

273192102 n

By Johnny Cheng:

1989258366 n

By Fung Cheung

822922076 n

By シオン バルザード

285130991 n

By Ruth Tsang

1812639440 n

By Leo Siu

1288982236 n

By Cheung Man Yin

1964382651 n

以上圖片均來自 WWF Hong Kong 的 Facebook Page,看來二次創作的圖片還會陸續增加中,大家有意出一份力嗎?有好作品就跟大家分享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