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可說是引領手機遊戲進步的重要功臣之一,其開發的虛實引擎(Unreal Engine)將遊戲畫面提升至一個媲美甚至是超越家庭式遊戲主機的層次。自iPhone 4開始,EPIC Games已是Apple重要的合作商之一,其開發的Infinity Blade 也是作為展示iPhone、iPad性能的指定遊戲。

如今EPIC Games正式宣佈推出第四代Unreal Engine,並放出新功能的示範影片,看來今年iPhone 6發佈時,也有機會展示以Unreal Engine 4打造的Infinity Blade IV。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5cRnrMqWw?rel=0&w=620&h=349]

以下還有開發商的說話: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6q1H23njM?rel=0&w=620&h=34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