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我們報導過,來自Gameloft的全新賽車遊戲「Asphalt 8: Airborne」成為了首款支援社交廣播平台Twitch的遊戲,如今天推出的iOS版更新中,此功能正式開放,日後你也可以在Twitch上向世界面廣播自己是如何玩遊戲的。除外,新版本還加入了新車以及新場景,詳細如下:

1.3.0 版本的新內容
為遊戲加入”馬力”,再加上全新亞洲風格的賽車地點來慶賀馬年!駕駛你的 McLaren P1,Ferrari Testarossa 或其他夢幻賽車去探索長城,並使用嶄新的 Twitch 廣播系統和好友分享旅途樂趣!

-探索中國:在華麗的亞洲風格比賽地點,萬里長城爭分奪秒吧。6款你前所未見的全新賽道--不要讓壯麗的景色令你分心,不然你可能會從邊緣掉落。

-Twitch 融合:在 Twitch.tv 連接至 Asphalt 社區來在線上廣播你的比賽,分享你最酷的特技,或看看對手的技巧。認為自己是最強車手?用 Twitch 來證明吧!

-新車降臨:敬請期待我們將定期發佈的全新驚人汽車,包括獨一無二的 2014 McLaren P1,和代表性的 Ferrai Testarossa,以及強悍的 Dodge Challenger!更喜愛越野賽車嗎?還有威武的 2014 Ford F-150為你而設!

-沉浸在優越中:用全新配樂和更多不同方式令你的賽車人生更澎湃!

下載:

[app 61039194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