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7-1

據外國媒體 Cnet 報導,Google 正計劃於今年較後時間推出一款 8.9 吋平板電腦。

IHS Technology 平板與顯示器研究部門主管 Rhoda Alexander 在一封郵件中表示:預計該產品將擁有 “高性能”,量產則將會從 7-8 月份開始。當然,為維持較高規格,產量不會太大,所以價格也會比較高。

儘管 Alexander 不知道定價的內情,但對於 “售價高於 299 美元” 都不會感到驚訝,另外將由 HTC 負責生產。

最後 Alexander 還表示仍然有望在 2014 年的某個時候,見到第三代 Nexus 7 產品,只是當前還沒有任何消息來證明。

但直至現在 Google 及 HTC 均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