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661240 n

這兩天台灣學生們佔領立法院反對「服貿」的事件中,也引起了香港社會廣泛的迴響。而在立法院中,為了讓外面的人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學生們用了自己的設備為大家做現場直播。到今早,直播影片的觀看人數已經達到了160萬,沒到想這背後靠的只是一台iPad、一雙拖鞋以及一個串流直播App。

該名學生採用的就是Ustream這個流行的直播平台(用戶名longson3000),此平台已經提供了iPhone、iPad以及Android App等供大家使用,只需建立一個頻度就可以做現場直播。

大家如日後想直播生日會、活動記錄、歌唱比賽等,就可以輕鬆做到啦!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ext 301520250]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圖片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