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ipad screen

Microsoft Office的iPhone版雖然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但iPad版卻一直只聞樓梯響。近兩年來說推出又不推出,不推出又怕損失市場,這場鋸戰現在總算要告一段落。據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的新上任CEO Satya Nadella將會於3月27日於美國三藩市舉辦傳媒活動,屆時將會發佈一些新消息,iPad版的Office App相信會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項目。

現時iPad版的Office App已經製作完成,可以隨時推出。將會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今早釋出Mac版免費下載的OneNote等套件。相信將會和iPhone版本一樣,需要Office 365的訂購計劃才能使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