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_075552000_iOS

上星期跟大家預告過Rovio重新設計Angry Birds的玩法,就是改用RGP式的回合制,叫「Angry Birds Epic」。遊戲現時還未全面推出,但已經在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等地區上架。其他地區想下載的話,主要轉換一下Apple ID即可。

「Angry Birds Epic」和以前的物理類玩法大不同,在遊戲裡憤怒鳥變成了戰士,決鬥一大班綠豬戰士搶回鳥蛋。遊戲以iOS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

20140318_080144000_iOS

遊戲中可以為憤怒鳥配備不同的武器及防具等,解開不同關卡後還有更他角色來幫你手。遊戲畫面十分卡通,似乎想針對的是一些小朋友的市場。有興趣的話就下載來試試吧。

20140318_075925000_iOS

下載遊戲大家需要先註冊一個澳洲、紐西蘭或是加拿大的Apple ID,你可以參考:如何在App Store上申請其他地區的Apple ID?如何將現有的 Apple ID 改為其他國家/地區? 兩文。

遊戲Trailer:

下載:

澳洲 AppStore 連結

紐西蘭 AppStore 連結

加拿大 App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