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_Taxi_City_Rush_preview_05

SEGA於2012年10月時推出了「Crazy Taxi」(瘋狂出租車),此版本是將早於1999年推出的PlaySation版移植過來,所以質素上難免已追不上現時的要求。近日官方人員宣佈新版本的「Crazy Taxi: City Rush」,此版本將會把遊戲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新版本的「Crazy Taxi: City Rush」是手機獨家遊戲,將支援iPhone、iPad及Android等,並全面優化觸控屏幕的操作。而內容方案當然會是延續原作的精髓,讓大家可以尋回遊戲的樂趣之餘還可以獲得更多全新的體驗。

與此同時,售價US$4.99的原版「Crazy Taxi」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注意,只限美國區),大家別錯過啦!

以下是新版的屏幕截圖,可見畫質已經大提升:

Crazy_Taxi_City_Rush_preview_01

據消息指出,「Crazy Taxi: City Rush」將以Freemium形式上架,即是下載免費玩,但就加添了內購項目去獲得收益。

「Crazy Taxi: City Rush」也增添了社區功能,屆時可以和朋友們一起進行遊戲以及完成各類任務等。

Crazy_Taxi_City_Rush_preview_03

遊戲介紹及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