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taxi_us

SEGA的經典作品「Crazy Taxi」(瘋狂出租車)相信作為遊戲迷你的一定認識,iOS版遊戲早於2012年10月時就已經推出。遊戲推出時售價為US$4.99,其後一度降價至US$1.99 。而今天,更是第一次限。時。免費!

ct_01

ct_02

「Crazy Taxi」是個講求速度度及趣味性的遊戲,玩法大致時要在繁忙的街道上將乘客以最短的時間並安全地送到目的地,途中當然是要瘋狂地駕車以尋求樂趣。遊戲基本由當年的PS版本移植過來,但就針對了觸控屏的操控作出了優化。

今天限時免費的是美國版,所以大家要下載的話需要使用美國區的Apple ID,沒有的話可以先行申請一個,教學方法按此

下載 「Crazy Taxi」:連結按此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