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iOS 7.1正式推出後,很多使用者已經第一時間升級。不過對於不少需要Jailbreak的朋友來說,相信很多人還是選擇留守在7.0.x的版本。在7.1其中一項更新是增強了日曆App的功能,像是新加入的以月份檢視所有活動事項,這是很多人過去想要的改善之一。作為Jailbreak使用者,如果你也想要此功能的話,現在已經有辦法啦!

就是安裝一個叫「Gregorian」的新插件!

此插件由著名的開發者Ryan Petrich所編寫,作用就是將iOS 7.1中的日曆App更新帶到iOS 7.0.x上,讓不想升級的人也可以享受到新功能,十分讚!

需要下載這個免費的「Gregorian」,請先添加源址:http://rpetri.ch/rep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