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_by_53

如果你需要在iPad上作畫、設計作品、演講示範、講解案例的話,相信一款出色的手繪筆記App絕對就是你必備的。在眾多同類App中,來自Fithty Three的免費「Paper」App就是絕佳的選擇,今天讓App終於推出了迎合iOS 7介面的設計,作為iPad新舊用家你都必需看一看。

「Paper」介面以模擬立體筆記簿設計,支援新iPad 2048x1536px 的Retina顯示。使用者可以自行建立不同類型的筆記本,像是塗鴉、日記、會議記錄、流程圖、設計專案等。App一共提供了五種不同類型的筆,包括鋼筆、鉛筆、Marker筆、墨水筆、水彩筆等等。不過可惜除了鋼筆免費外,其餘的筆種需額外購買,每支USD1.99。

新版本更新內容:

– iOS 7 的所有功能表元件在視覺上已完全煥然一新。整個 Paper 的控制項都顯得較為簡潔。
– 使用 Eraser、Color 和 Blend 工具在高倍放大鏡內繪製時,筆劃會比較小。墨水速度動力也已針對其縮放比例而進行適當的調整。請進一步瞭解詳細資訊。
– 按住 Draw (鋼筆) 和 Eraser 來畫點。畫出點畫風格!

要了解「Paper」的用途,大家不妨看一看以下的宣傳片:

下載:

[appext 50600381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