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彈弓發射的Angry Birds相信不少人已經玩到厭,過去Rovio雖然跟很多不同單位合作CrossOver尋求新意,但玩法始終萬變不離其中。昨天,Rovio正式公佈了新版Angry Birds即將推出的消息,這次還會轉變遊戲模式,改為回合制的角色扮演。

新版Angry Birds將會命名為「Angry Birds Epic」,Rovio已放出了首段預告片。雖然從片中看不到任何遊戲的內容和玩法,但據消息人士指出,這個新版遊戲將會一改以往益智物理類(physics puzzle)的方式,改為RPG回合制的戰鬥遊戲。就如其他同類遊戲一樣,可以升級購買不同的武器或防具等。

遊戲預期今個星期內推出,最快或許今天內就會率先在澳洲或紐西蘭等地區上架,到正式推出後再來看看好不好玩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