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IGN送出了來自Ubisoft的「波斯王子:影與火」遊戲,大家只要在本月內就可以免費下載。本星期則輪到Starbuks送出的「Sleep Cycle Alarm Clock」,此App過去至今未曾免費過,如今有超難得的免費下載機會,時間有限,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如果你有留意App Store的下載榜的話,相信你也會不時看到這個「Sleep Cycle Alarm Clock」是付費排行榜前10名的常客。此App推出至今大受歡迎,錄得超過60,000筆好評。

「Sleep Cycle Alarm Clock」是一個睡眠監控應用,操作時只要放在床邊就可以在整夜記錄使用者的睡眠,從而分析睡眠質素。此App另一個賣點就是它的響鬧功能,透過分析後在你處於最淺度睡眠時將你喚醒。

[appimg 320606217]

注意:由於這次送出App只限於美國區,所以你需要使用美國Apple ID來下載。沒有的話可以先行申請一個,教學方法按此

下載 App:連結按此 (請直接使用iPhone下載,你會獲得一條兌換碼作下載之用)

主要特點
– 醒來變得更加容易和舒適! Sleep Cycle 會分析你的睡眠,在你處於最淺度睡眠時將你喚醒。
– 每個夜晚都有詳細的睡眠統計數據和睡眠圖表。
– 15 首精心挑選的高品質鬧鈴音樂。
– 使用 iPod 音樂作為喚​​醒鈴聲。
– 通過輕輕地搖動或點按手機繼續小睡。
– 可自定義的喚醒時間窗口,從立即(正常鬧鐘)到最長90 分鐘。
– 後台模式:設定鬧鐘並退出Sleep Cycle——睡眠分析將在後台繼續進行。
– 睡眠備註:看看喝咖啡、用餐太飽或或者緊張的一天等活動對你的睡眠質量會有什麼影響。
– 睡眠輔助:感到入睡困難? Sleep Cycle 可播放舒緩的聲音,直到你睡著。
– 長期圖表:跟踪一段時間內的睡眠質量,看看一周中哪些天的睡眠最好以及更多其他內容。
– 將睡眠數據導出到Excel 進行詳細分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