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header

Apple自推出自家的地圖應用服務以來,其功能及資料庫的完整性遠被Google地圖比了下去。Apple自然明白自己的不足,所以已在不斷地努力增強功能,現時在某此地方的受歡迎程度甚至超越了Google地圖。加上今年的新一代iOS正在密鑼緊鼓中,有指地圖是主力改善的應用之一。

據9to5mac報導,現時Apple裡的三位最高管理層,包括CEO Tim Cook、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和 Craig Federighi以及地圖部門主管Patrice Gautier 等人已經在使用最新版版本的Apple地圖。據知,就如上年所傳出的消息,此新版本已經加入了實時路況的功能。另外還有收購BroadMap、Embark和HopStop等公司後,加入了大量地圖服務的資料,以至地圖應用功能變得更加豐富。

Maps transit

除以上計劃於今年加入的新內容外,Apple早於2011年時也申請了一些室內地圖和感觀相關的專利,這些技術預計將會逐步被加入新版的地圖程式中。至於將會如何運用這些技術以及最後出來的效果如何提升使用者的體驗,我們還需等待正式公佈和使用後才能得出答案。

Apple patent 20110199479 drawing 003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