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1 featured

久經測試的iOS 7.1版終於如上次報導時所提及的時間(即今日)推出,是次大版本升級帶來了不少改變,有些改變我們已經在過去不同的beta版本見過,也有部分是新加入的。而對於Jailbreak的朋友來說,壞消息就是已經堵塞了evasi0n7工具所採用的漏洞,一起來看看值不值得升級吧!

iOS 7.1正式版多方面作出改善,其中主要是加入了剛剛於上星期宣佈全面投入服務的「CarPlay」功能,此功能即是在去年WWCD大會中所發佈的「iOS in The Car」,讓iOS成為一些新型的汽車智能系統。

其次同樣也如早前所報導的消息,對於iPhone 5s中首次加入的Touch ID指紋器效能作出了強化,讓辦識效能得以提升。另外Siri語音也得以增強,還增加更多男聲發音,包括中文普通話、英式英文、澳式英文以及日文等。同時還加入了一項智能模式,就是讓Siri更懂得辨識到操作者是否停止指令輸入。

除以上改善外,還有:

iTunes Radio:在正在播放的畫面上可直接按下購買的連結、在iOS裝置上訂閱iTunes Match

日曆:加入以月檢視活動的模式、為更多地區加入假期節日資料

介面微調:天氣、短息、多工任務等減少動態轉場效果,字型微調、圖示微調等。(詳見beta 1beta 3)

拍照:iPhone 5s 自動開啟HDR效果(詳見beta 1)

其他:更多國家的使用者可使用「iCloud 鑰匙圈」功能、加強了 iPhone 4 的性能、修復突然白屏死機的錯誤等

操作影片:

是次版本升級等來了大幅的系統改善以及增強保安,如果你沒有Jailbreak需要的話,那就快點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