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 03 10 at 2 28 29 pm

今早推出的iOS 7.1正式版中,除了優化了像iPhone 4/4s/iPad 2這些舊種置的操作流暢度外,其IPSW檔還被發現已經對應了兩部還沒發佈過的新版iPad。

是次出現的兩個新iPad代碼為「iPad 4,3」和「iPad 4,6」,根據目前現有的iPad版本看,iPad Air的代號是「iPad 4,1」和「iPad 4,2」,而Retina版iPad mini 則是「iPad 4,4」和「iPad 4,5」。由此可見,新出現的「iPad 4,3」和「iPad 4,6」有機會是未來將發佈的新型號。

情況就如iPad 4在推出不久後再加推128GB的版本,但如今iPad Air和 Retina iPad mini 均已經有128GB版本。因此推斷,這兩個新版本有機會為某些地區定做的版本,看來還需要等Apple一方的公佈才知道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