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893598 n

Facebook剛於上星期為一般使用者推出了新的News Feed介面,如今再進一步為粉絲專頁也來一次大翻新。官方今天宣佈,在未來一星期裡新版本將會陸續推出。先來看看,是次的改變對作為小編的你在管理粉絲頁上有沒有影響吧!

這次的版面翻新最大的改變就是將原本兩邊兩列排板的方式,改為集中在右手邊作單列排版。如果你還記得話,這個版本設計其實我們早於2012年的11月時已經跟大家報導過。如今相隔近一年半,終於要全面推行。

1098793078 n

而版面上的左手邊,將會集中顯示粉絲專頁的相關資訊,包括Like數、地圖位置、網址、電話、相片和影片等。

449169299 n

管理員工具也被移動至不同的位置,包括頂部與及側邊等:

241102806 n

數據分析頁面也有所調整,像是加入了整體表現(Overview)的分頁:

401469829 n

對於現時的管理員來說,新版面最大的改變,就是「自訂分頁」的功能被取消,日後再也不能像現時這樣自訂一些要顯示的連結或功能。需要在Facebook上作推廣,難度將會再提升,日後大家又要另想對應的方法啦:

Screenshot 111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