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都在用LINE,有想過也可以自己改一改那個永遠是綠的的App icon嗎?現在就有辦法了,而且並不需要什麼越獄或破解系統的。你只需要下載這個限時免費中的「Skins for LINE」就可以喔!

「Skins for LINE」有兩大項目,第一個就是內置大量已設計好的icon,讓你選一個喜歡的來代替原本的那個icon。第二個是內置了大量的聊天室桌布,只要下載回來就可以隨時使用了。

這個App的原理是,當你選擇一款喜歡的icon後,程式就會帶你連接到開發者的網站,然你再依指示,將這個自選的icon由該網頁中增加到桌面上。下次執行這個icon,就會再次連接到網站然後幫你打開LINE的主程式。是有點轉折,如果你想來的轉變的話就可以一試啦!

[appext 661984972]
QR Code: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