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筆者讀書時,遇到一此數學算式或是要解方程式的題目,就要不斷地寫在紙上慢慢一步一步地解。如今智能手機的年代,這些步驟已經變得超簡單。像這個「MyScript Calculator」超智能計數機,它可以把你的iPhone或iPad變成一張紙,然後你用手指在上方寫上算式,答案立即出現在你眼前。

「MyScript Calculator」使用手寫方式解決數學方程式問題,而無須辛苦地敲擊鍵盤輸入數字

支援的計算方式當然不止於加減乘除,還支援很多科學計算以及解未知數。包括:

– 支援在 iPhone 和 iPad 上操作
– 使用書寫方式寫入任何算術公式
– 以直覺自然的方式寫入和計算數學運算式,無須藉助鍵盤
– 使用劃掉筆勢輕鬆刪除符號與數字
– 支援直向與橫向操作
– 具備復原與重做功能
支援的運算子
基本運算式:+、-、×、÷、/
其他運算式:%、|5|、3!
次方/指數:7²、√、∛、e³
括號: ( )
三角函數:cos、sin、tan、cot、cosh、sinh、tanh
反三角函數:acos、asin、atan
對數:ln、log
常數:π、e、phi

操作示範影片:

[appext 578979413]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