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spring-dcp

WinX DVD Copy Pro是功能超強的光碟複製燒錄工具,無需另裝解碼工具,就可解開CSS、Region Code、Disney DRM加密限制,讓使用者可以把各種加密DVD備份後再觀看,更好保護原版光碟不受刮傷。同時也能複製受損DVD,及時救援受損DVD裡面的影片。

這款DVD備份軟體支援多核CPU,能快速將DVD複製成具有原版DVD畫質與高傳真音效的影片檔,并全方位整合9項DVD備份主題與彈性設定,大致功能有:

備份整片DVD:按1比1執行DVD對拷(D9轉D9 D5轉D5)、DVD製成ISO檔、VIDEO_TS資料夾。

備份部份DVD:DVD複製為MPEG2(原版畫質音效)、抓取指定的DVD章節、純影像、純音樂檔。

其他功能:將ISO映像檔掛載成虛擬光碟,燒錄DVD。

從現在起至2014/4/10,只要進入活動網址:連結按此

點擊「Get Giveaway Version」下載壓縮檔(內含註冊檔文件),就可以免費獲得Windows 版本的 「WinX DVD Copy Pro」。

原價US$49.95,數量只有5萬套,送完即止,有興趣的讀書朋友不要錯過啦!

注:此版本不能日後升級至新版本。

dcp_screensho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