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大型遊戲網站IGN今個月選出了來自Ubisoft的「Prince of Persia® The Shadow and the Flame」作為一月之選,大家只要透過以下方法就可以獲得一條兌換碼,然後就可以經App Store免費下載!遊戲原價US$2.99,適合iPhone和iPad,大家不要錯過啦!

《Prince of Persia》:波斯王子是一款由 Jordan Mechner 製作的動作遊戲,最早於1989年發佈於Apple II上,因為是蘋果二型主機,受其硬件等因素的影響,遊戲在畫面和音效等方面的表現效果都不是很好。到了1993年,其續作《Prince of Persia 2: The Shadow and the Flame》也問世了,相比前作,續作中更加註重戰鬥內容的體現,場景也更加複雜多樣。該系列遊戲之後還被改製成多個版本,而這次,Ubisoft 將這款1993年的經典之作《Prince Of Persia:the shadow and the Flame》搬上了移動平台。

遊戲影片:

想免費獲得遊戲,方法很簡單如下:

1. 請按此進入IGN遊戲頁面

2. 按下「Get My Code」就可以獲得一條兌換碼了!

兌換碼如何用?請參考以下教學文章:

如何使用「兌換碼」Redeem Code下載App !?

ignfreecode

注意,下載只適合以下44個地區:

美國,阿爾及利亞,亞美尼亞,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白俄羅斯,比利時,加拿大,乍得,丹麥,埃及,芬蘭,法國,德國,香港,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約旦,哈薩克斯坦,科威特,黎巴嫩,盧森堡,馬來西亞,荷蘭,新西蘭,挪威,阿曼,菲律賓,葡萄牙,卡塔爾,俄羅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突尼斯,烏克蘭,英國,越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