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BUTTERFLY-S

HTC 去年的旗艦級智能手機,除了 HTC One 外,可算是 Butterfly S。

早前我們報導過 Butterfly S 會有 Android 4.4 的升級,近日有港版 HTC Butterfly S 用戶已經收到系統升級包 – 雖然 HTC 並沒有正式宣佈。

據消息指目前香港已經有 HTC Butterfly S 用戶收到 Android 4.4.2 升級包,更新的內容主要包括內嵌雲端打印服務、藍芽省電傳輸規範和執行性能改善等等。

但要注意的是更新後原生瀏覽器將不再支援 Flash 網頁播放功能。

香港的讀者快快升級吧!!

1781946_10151937355102611_1607485977_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