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iTunes Festival 音樂節將第一次於美國舉行,日子是3月11日至15日在本屆的SXSW。為了配合是次活動,Apple今天已經推出了iTunes Festival App的5.0版更新。早前曾傳出iOS 7.1的正式版將於音樂節前推出,可是今天更新的iTunes Festival App卻無須要求iOS 7.1版本。

在iTunes Festival App中,大家將可以緊貼音樂節的動向,得知最新的消息,以及收看現場影片等。今屆音樂節粒粒巨星,陣容鼎盛。包括:Coldplay, Kendrick Lamar, Soundgarden, Pitbull, Keith Urban 等等音樂單位。

作為一個不能到現場感受氣氛的大多數人,我們只好透過此App來望梅止渴了!

[appext 431168066]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