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facebook-newsfeed-works

Facebook的介面設計不停地變,相信大家早已見慣不怪。如果你還記得我們的報導的話,就知道早於一年前Facebook已經公佈了一套全新設計的介面。過去一年裡,相信很多採用英文介面的朋友都會不時見到新介面的出面突然又消失,這正是官方正在試驗推行和收集意見作改善之舉。如今,Facebook就正式宣佈了新界面終於可以全面推出。

新界面依然保持著左中右三欄的排版方式,但由上到下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變,像朋友請求、訊息和通知等由左邊搬去右邊。版面上的字型、圖片顯示大小以及一些像加入朋友等圖示都作出了一些微調。

1744897451_n

部份使用者在過去一年裡已陸續接觸到新界面,如今官方正式宣佈全面推出,相信大家很快就會看到新界面在無聲無色之下來到大家的帳戶上。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